繁体
【老大!你选择了
量最多的一
打法!我崇拜你!】
【15楼】
他就
挑事儿啊。
得一般算了,编舞
也算了,歌难听也就算了,都能忍,但能别ver大
歌曲了吗?
真的很难听!
【y_03】:【那办个沧海遗珠pk
豆公司的选秀,看不看?】
【也不要过分
素人吧,只是因为隐秘的标准不同而已,所以面对素人会更宽容一
的】
难听!
今天一看票房已经15亿了,
节都过去了,还一天两三个亿地涨呢?是不是太离谱了(
)
因为
娱
豆粉忍很久了——这群人都不追
娱
豆,就一
打死所有人,
韩娱
豆。
只是因为电影越来越难看,
电影院的
价比越来越低
路人则是也忍
娱
豆粉很久了——能别当无底线溺
,当睁
瞎的男宝妈,女宝妈了吗?
结果那群人说好歹比
娱好……这不就是双标吗?
两边都有绝对不能输的理由——这
对抗
,比之前的任何选秀都有看
。
每次看
什么晚会或什么节目,看到一堆丑人,听到的要么是靡靡之音,要么是锅碗瓢盆。
【啥?】
【4楼】
那很好了!
桑屿:呜呼?
反正我贡献了三张电影票,本来不想看3d的,但事已至此,没办法了,不支持
心里刺挠~
【秀粉dna动了】
————
【桑董啥时候开这个综艺,我的三十九个小号已饥渴难耐。。。保证给你的新综艺排面。。。】
【18楼】
桑屿这个决定,完全是看
闹不嫌事大的“引战打法”。
虽然一开始是个巧妙的误会,但没关系,顺
推舟,这一招他已经很熟练了。
又田忌赛
了呗?
一
兴了就条件反
想给心肝
钱,但是一回神,被自己穷笑了,
无论是瞧不起
娱
豆,觉得他们是在混日
的人,还是
娱
豆粉丝或秀粉,谁不想看?
市场饥渴(褒义)很久了。。。
前者想看素人把混
翻在地,后者想看自家
豆把野路
在地上
。
他其实没看懂。
【y_03】:【那些沧海遗珠的博主多吗?/转发:每次在抖上看到一些
得特别好的素人……】
这才不到十年,不可能那一批看电影的人全都不在了吧?(抱歉)
后能发两张专辑就谢天谢地了,】
1
歪个楼,15楼实话,其实很多人都是有观影需求的,不然之前电影市场也不会那么辉煌,
主要韩娱
豆也有实力烂到不行,也有谈恋
、
豆失格的。
【y_03】:【多吗?】
观众是什么很贱的人吗?
【能直播吗?想听全开麦,现在我已经被韩娱的那些预录给搞糊涂了,耳朵都要
问题】
【y_03】:【再说吧。】
本章尚未读完,请
击
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全开麦?预录?
【?】
【秀芬小组丨谁看
一了?我将拥护[绿叶]成为我的新心肝。。。】
啥意思?
至少在
豆圈是这样。
观众招谁惹谁了?!
难听到惊天地泣鬼神。
【8楼】
【17楼】
【10楼】
而且素人博主也只
舞,他不唱歌啊,怎么比?
【每次在抖上看到一些
得特别好的素人博主,都想知
娱的
豆公司究竟在选什么?】
【
娱真的没有认真选】
所以这个设想一
来,boo。
【看看看(语无
次)我看?!】
rt。
【多啊!!】
【主楼】
收视的基本盘稳了。
网友说
了
髓。
·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收藏网址:https://www.haitangsoshu1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