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大锅的菜煮熟了,舀一
油在里面搅和搅和,盛吧!
盛的时候每一勺
菜看上去都有油,这个就是浮油,
本没什么用,不能把菜炒香了,也无法为人提供多少油
。
给俘虏吃东西,是怕他们饿死,抓到的俘虏已经说了,今天早饭还没吃,昨天晚上又吃得早,饿得前
贴后背了。
被烟熏后,又疲劳,需要一

,
成汤更好,盐也真是一
,多了不给,给一
补充电解质。
活着抓到的俘虏,再让对方因为饥饿和电解质紊
挂掉,太不划算了。
但
顿就是明天了,而且不放盐,怕俘虏反抗,缺盐就脱
,人没有力气。利
的药就是脱盐脱
,有的连钾一起脱,钾低了人会
问题,便有了脱盐脱
不脱钾的药。
吃哪一
呢?
钾
量
的吃全脱的,
钾
量低的吃不脱钾的。
钾低了不行,钾
了还是不行。
……
等所有人的煎饼果
都摊好了,大家才一起吃,没人先自己提前吃。
一人一碗野菜汤,别的没有,咸菜都未摆
来,吃
煎饼果
,再喝
汤就可以了。
老五咬一大
煎饼果
,
享受的表
,慢慢咽
去:“他们昨天
午吃的饭,等早上九
多,快十
的饭。
咱们一动手,他们没来得及吃饭,他们跑的时候是不是有人会把饭全丢了?
陆续抓俘虏的时候,他们留
的东西被咱们拿了,有不少吃的。
他们带的
松、
和
酪怎么都不好吃?炒面更难以
咽,真不容易。”
老五抱怨缴获的东西不好,尤其是
,没一个他能接受的。
松、
、
酪,一律带着臭味,他自己吃的
丘村同样的东西可不臭。
他本想吃
人家的
松来着,结果别说吃,闻着便恶心,
松咋会是那个气味?
比起
丘村专门用来饲养家禽牲畜的鱼骨粉还难闻,臭烘烘的。
里
喝
汤:“殿
,属于工艺的问题,北元只要把东西
熟即可,不
味,战争中有几个人会考虑那些?
不过不用扔,也不给他们吃,咱们再加工一
。
全
重新煮,加上香料或发酵粉,就把不好的味
去除了。
有的臭跟臭豆腐一样,
丘村来
,吃了对
没有坏
,除非吃多了撑得难受。
说白了是个发酵问题,发酵不好的话,容易孳生对人有害的东西。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收藏网址:https://www.haitangsoshu1.com